奎壁山摩西分海查詢系統

建議作法

經查詢可知道政府公告的步道開放時間,但想看到的整体過程可能因人而異,為了確保達到最佳觀賞時段, 可查看以下直播;「摩西分海即時影像-北寮奎壁山」,及時了解動態訊息


注意事項說明

  • 本區域陸連島步行每日實施開放管制,詳如公告標示,開放時間為上午 08:00 至下午 17:30,旺季期間(4 至 9 月)公告特定日延長開放時間為上午 06:00 至下午 18:30。實際情形請依現場工作人員指示通行。
  • 若欲參考安全通行時段,約為滿潮後 3 小時至乾潮後 2 小時期間,惟現地易受海象及風力等因素影響,仍請依現地管制時間通行,下午潮汐若未足 1 小時通行時間,則不予開放。
  • 本表之資料來源為交通部中央氣象局 112 年澎湖馬公潮汐預報表。

潮汐高度資料來源: 交通部中央氣象署-海象資料-潮汐表

步道時間資料來源: 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-旅遊指南-潮汐表

澎湖旅遊十大熱門行程

CP值最高的十個行程,無論哪個都是來澎湖必玩的經典,讓您花得少玩得High!

欲購從速,以免向隅
Bootstrap